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1)自白(考试院结束后)/那啥这文是系统重生文,属于自救文ehhh,请无视我的鹅叫声

(那啥,主要是我觉得尹钟宇有点惨所以整了这个文)     


不是我,不是我


早就是命中注定了吧?我会踏入考试院遇到徐文祖


哈哈


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那里吗.........


所有的事情都变得一团糟


明明他已经死了,不是吗?


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我还能看到他


(别怕,我一直在你身边)


恶魔般的低吟还在耳边回响


为什么?为什么你连死都不放过我?


(亲爱的)


滚啊,变态,恶魔(颤抖)


(亲爱的不开心吗,你不是已经把我杀死了吗,这样我就能和亲爱的永远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喜欢你  亲爱的)


...................


尹钟宇躺在病床上,身体无法自制的颤抖,右手掩住眼睛最终呜咽着什么


尹钟宇抬起右手,放到眼前看着那个恶魔送给他的手链喃喃自语着什么


“你成功了......”


尹钟宇突然抬头感知到了什么,微微侧耳听了一下,最后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绑定中......3.2.1.>



评论(5)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