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2)选择 /那啥重生系统文你懂的,听说这里很严格福利要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有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那啥更新随缘昂)


<失误,失误系统出现故障>


<滴----------------->


<现为其输送得等同世界武力值---嘶>


<现在--输-送--嘶-记-------->话还没说完就没有了声音


尹钟宇揉了揉刚刚被声音刺激的有点胀痛的脑袋。


打量了一下四周,总结出原身过的潦倒。


床单已经发黄,枕头套上面明显乌黑的污渍。


让尹钟宇眼瞳一缩。


迅速用左手支撑在床上,支起上身坐在床边,右手抬起,发现徐文祖给他带上的手链不在了。


尹钟宇心里面仿佛缺了什么,同时又松了一口气,摇摇头尹钟宇决定不想这些。


他开始整理刚刚所谓系统匆匆塞进脑子的记忆。


刚刚在脑袋里面说话的声音突然卡带所以传过来的记忆只有一点点。


原身也叫尹钟宇,是孤儿自己租的房子住,因为前几天工作被辞退,所以秃废的玩了两天两夜的游戏嗝屁了


尹钟宇四处翻找了一下,终于在电视机下面找到了手机打开手机看了看,发现自己还在原来的世界只是时间回到了自己进考试院的前几个月,不,应该说是另一个自己。


尹钟宇低头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双手。


怎么办,


另一个自己又要进去了,


又要重复过去了吗?


我要去吗


我可以过普普通通的生活不必像以前一样


去吗      ....还是不去


另一个自己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那个恶魔............尹钟宇打了个寒颤,似乎想到了什么


最后眼中的迷茫散去,诡异的笑了


哈  哈   哈


怕什么,那个系统不是已经给了我力量吗,对啊已经给了我力量了


(亲爱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亲爱的是否跟我是同类呢)


(好喜欢你,亲爱的)


                                  ............


尹钟宇微微侧头看着双手,想恶魔一直都没有离开,他还在低吟,眼中黑色情绪翻滚最后喃喃自语的说



“反正自己的手已经脏了,洗不干净了呢,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