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3)入住(那啥我有点迷)

(身在地狱的你,是否在追逐光明)

(世界上是否有一个跟你一样的人,一样的爱好........)


-----------------------几个月后--------------------------


尹钟宇双手撑在洗漱台上。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慢慢的露出笑容。


真的是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只要嘴角一钩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让人不由自主的吸引,眼睛里面透露着温柔,被注视的人会以为自己是他的全部。


谁能想到这副皮囊下隐藏着令人恐惧的恶魔。


镜子里面的自己也跟着露出了一个笑容。


尹钟宇嘴角下垂,看着镜子里面变成徐文祖的自己


镜子里面的徐文祖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嘴唇动了动


(亲爱的  我好想你  ....来找...)


尹钟宇掩下眼皮斜看着双手想着


别急,我马上就过来找你


尹钟宇笑了一声。


拉起早就收拾好的行李,


走了出去。


-----一天后-----首尔-------


“你好,请问你那里还有房子出租吗”


“有啊,你过来看看就知道了,我这的房子可好了”

听着熟悉的声音,尹钟宇嘴角无法克制的上扬


“好的我马上过去,请问地址是手机上面那个地址吗”


早已把那个地址记的滚瓜烂熟的尹钟宇面带笑容声音不带丝毫变化问到


“是的是的”


的到答案后尹钟宇提着自己的行李箱朝着计程车走去


经过长时间的打车。


“终于到了”尹钟宇抬起手擦了擦不存在的汗,抬起头看着墙上面的招牌


尹钟宇提着行李箱走进考试院


“你是刚刚那个打电话的帅气小伙子吧”


窗子突然打开


一个大婶把头伸出来热情的问到


“是的,你就是房东吗”


尹钟宇笑着说


“是啊,来来来快进来,是不是累了,喝口水歇歇,让你跑那么远”


考试院大婶一听更热情了,忙从房间里面出来接过尹钟宇手中的行李,并且递给了尹钟宇一杯饮料。


“我住哪个房间呢”


尹钟宇接过饮料握在手中温和的看着大婶问到


“就是这个房子,我这的房子啊便宜而且每天都有特供鸡蛋”大婶把尹钟宇带到303边说边打开门。


尹钟宇佯装无事随意的瞟了一眼想这里跟以前一样还是那么简陋,温和的看着大妈笑着说


“还有其他房间吗,我想这个房间我并不怎么满意”尹钟宇微笑着说


大婶怔住看着尹钟宇可能尹钟宇自己的忘了现在这副身体笑起来有多大的效果


房间很昏暗。


尹钟宇专注的看着大婶,嘴角微勾,双眼微眯,整个人都显得很温和,仿佛只要靠近,就可以被温暖到


大婶反应过来更热情了说


“哎呀还有一个房间,这边这边”


说着把尹钟宇拉到了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比刚刚那个房间大了很多床也大了很多,床比起303大了两倍而且里面还有一个小型的隔间隔间是卫生间加浴室。


尹钟宇征了一下,以前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个房间,尹钟宇想着,佯装无事的进到房间观察放心好的不止一点点,连墙上的染料的是隔音染料,床的上下两头都有柱子。


尹钟宇观察了一下说


“那就这个房间吧,这个房间也是19万吗”


大婶眯着眼听到尹钟宇同意后脸上露出一个另人惊悚的笑容,不过笑容马上收敛起来说


“是的嘞,这房子也是一样的”


“为什么这么便宜”尹钟宇装作自己没看见大婶的诡异问


大婶露出难言的表情说


“帅气小伙子啊,我也不瞒你,这房间以前住的人都疯了,最后都自杀了,不然也不会这么便宜了”


“这样,行吧”尹钟宇故意装作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好嘞,这个是301的钥匙你要保存好,别弄丢了”大婶帮尹钟宇把行李放进去,把钥匙给他叮嘱了一下便走开了


尹钟宇看了看门上的编号301,走了进去


把门关上坐在床上,征征的看向前方想


我来了










评论(14)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