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4)同类(那啥今天码了一篇肉沫,想看的举手,要是有想看的我就下午6点)∠( ᐛ 」∠)_

(想看肉沫的评论举手昂,嘿嘿,六点更,我明天想偷懒_(:::з」∠)_嘤嘤嘤)


叽叽......叽叽叽


一个用手掩住嘴巴不停在笑的大叔站在301门外


被隐隐约约笑声吵醒的尹钟宇抬起右手放在眼睛上


长长的睫毛微微睁开,半坐起来,怔了几秒后


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回到悲剧还没发生的时候


那个人还没死,不,应该说所有人都还没死


尹钟宇站起来走了几步打开门


温和的看着还站在门口讥笑的大叔不留情的说


“大叔你这样很吵,我明天还要上班,你可以到外面去笑吗,在吵到我我的起床气可是不小的”


说完尹钟宇一摔门把门关了起来


被尹钟宇说的愣住的大叔,终于反应了过来,有点奇怪尹钟宇的态度,歪了一下头继续讥笑着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尹钟宇把门关上的一瞬间,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


眼睛阴沉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就在刚刚那一瞬间自己尽然想把那个大叔打死,最好是一拳一拳的打死。


(亲爱的  我一直都在)


“呵呵,果然无论是回到什么时候,自己身在地狱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尹钟宇抬手掩住双眼喃喃到,全身无力的靠着门。


(咚   咚咚   咚咚咚)


背后的门被敲响。


尹钟宇支起身体,收敛了刚刚的阴沉,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转身打开门一愣,眼底闪过一丝惊恐,不过很快被温柔遮掩起来


门外站着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穿着黑色卫衣。


苍白的脸


看到尹钟宇开门对尹钟宇鲜红的嘴唇露出微笑说


“你是新来的租户吗,我是住在304的住户”


“是的,我叫尹钟宇”尹钟宇捏紧拳头克制自己想扑杀上去打死他的念头,眼睛半掩充满温柔的看着牙医。


如同一个刚见面的陌生人,生硬的打了招呼


徐文祖压制住眼底的汹涌笑着说


“真是另人开心,自己会遇到你”


自己一直无法培养成功同类


还以为自己这辈子都等不到同类呢,没想到今天尽然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想到这牙医嘴角笑的咧的更大了,真另人开心


看着站在门口用温柔遮掩自己本性的男人。


努力把疯狂上杨的嘴角往正常走。


要是吓到唯一的同类就好了可就不好了


“有什么事吗”


尹钟宇勾起笑容,若无其事的问到


手同时拉门准备关起。


牙医抬起手瞬间抵住要关起来的门说


“我来打个招呼,以后有事可以来找我”


说完牙医松开抵住门的手任由前面的门关闭


牙医看着禁闭的房门,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眼中闪过一丝占有欲


最后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


房间内尹钟宇左手拼命按住右手,身体无法克制的颤抖


“终于见到了哈  哈  哈不行现在不行,机会还有很多”


等到身体终于不在颤抖后,


尹钟宇把房门反锁,躺到床上眯上了眼睛


---------下午--------


尹钟宇被一阵说话声吵醒,半做起身


侧耳仔细听了一下


(帅气小伙子哎,我们这里真的不错了,每天还有.......)


..........


(........好吧,我先租一段时间)


尹钟宇想:来了吗,天真的自己


尹钟宇站起身来走到门口打开门,正好自己提着行李箱路过门口。


看着和善还未被逼疯的自己


尹钟宇微笑的对着自己打了个招呼


  

     “你是新来的租户吗,我也是刚来没多久”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