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10)啤酒(飘忽的双眼无处安放)



(脑瓜疼脑瓜疼)


----------考试院---------


晚上


徐文祖站在天台上,一只手撑在台阶上,手里拿着一罐已经开封的啤酒,看着寥寥无几的几个行人,修长的手指因为无趣屈着点着石面。


眼中闪烁着若无的光芒,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徐文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默念真可爱。


突然徐文祖收起了笑容,看向下方,小绵羊回来了,不知道他的味道,亲爱的会喜欢吗。


想着徐文祖露出来一个诡异又透露着危险的笑容,眼中闪过即将捕猎的光芒。


另一边


阿宇想着公司里面的事情,心里面的情绪有点低迷。


低着头慢慢的走向考试院,想起考试院里面除了阿钟以外都很怪异的住户,诡异的危险感突然出现,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阿宇站在考试院门口犹豫着,要不要去旅馆住。最后口袋里面的经济打破了阿宇的想法,只能走上楼梯。


阿宇穿过狭小的过道,进入自己的房间,发现并没有发生什么暗松一口气。


想自己最近有点疑神疑鬼的总觉得有人跟踪自己,却谁都没看见,摇摇头放下自己的包后走出去把门关上。


准备去共用厨房煮一点方便面填一下肚子。毕竟外面的饭菜有点贵。


阿宇熟练的泡着方便面,不一会泡面就做好了,阿宇端起泡面走的厨房的餐桌上做起,开始享受自己的晚餐。


------另一边------


尹钟宇坐在公安局里面,修长的双腿交叉,看着在面前来来往往的警察,手有点烦躁的在桌面不停的点着。


就在今天下午深知阿宇现在的窘状准备去市里面准备买点东西犒劳犒劳一下的时候。


在路边被人误以为是小偷,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拉到公安局里面询问了一番。


现在已经很晚了,尹钟宇已经坐在这里几个小时了,觉得不对劲,非常的不对劲,仿佛自己再不回去,就会发生另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情,同时自己也会消失。


眉头紧皱,微微低头掩饰眼中涌出越来越多的阴郁即暴躁。


长长的睫毛不停的扑朔着表现出来尹钟宇内心的不安。


终于在自己快要控住不住自己的不安的时候。


“实在是不好意思,这边失主想起是另一位跟你穿同色系的人,你可以走了”


一个年轻的警察走过来对尹钟宇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没关系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请您送我回去吗,现在很晚了我可能打不到车了”


站起身眼睛专注的看着面前的警察说。


年轻的警察对尹钟宇的笑容没有一丝的抵抗力,怔怔的点了一下头,等反应过来,脸一红,用手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


“你跟我来”


说完快步走向公安局门外的警车。


---------我是分界线----------


阿宇正在大口吃着自己煮的泡面的时候,对面突然坐下了一个人。


迅速抬起头,发现是住在304号房间的医生。


医生一如既往的好看,身上穿着黑色卫衣,手中提着两罐啤酒,放在桌面,站起身,去冰箱拿了一盒生拌肉。


然后继续坐下,看着阿宇声音低哑的说


“你也没吃晚饭吗?我也没有吃,尝一下大婶为我们做的生拌肉吧,味道可好了”


“对了你喝酒吗?最近心情有点不好可以陪我喝吗”牙医面带笑容的看着阿宇说到,眼睛一眨不眨真诚的看着阿宇。


阿宇想了想最近公司发生的事,用左手挠了挠头到


“好的大叔,我可以叫你大叔吗?正好我最近心情也不好呢”


“可以,没关系”牙医若无其事的应到,打开一罐啤酒递给阿宇。


阿宇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生拌肉放进嘴中左手接过啤酒喝了一口看着突然笑的灿烂的大叔,疑惑的问


“大叔怎么了”


徐文祖看着前面已经入了圈套的小绵羊,还不自知的人,为什么要靠近亲爱的呢?好好的做好作品不就好了吗,面上不显嘴角裂开说。


“没事就是想到了一些事情”停顿了一下接着到


“肉好吃吗?”


徐文祖看着渐渐将一瓶啤酒喝完的,已经夹了好几次肉的小绵羊,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恶趣味突然产生。


“还不错唉,很有嚼劲”阿宇不断的夹了几次送入口中评论到


“这个部位可能有点老了,有机会可以让大婶换一个部位试试”徐文祖如无其事的应到


徐文祖看着阿宇嘴角一勾笑的的越来越开心说


“大婶用最新鲜的人肉和酱调配的哦”


自从上次想邀请亲爱的一起品尝美食,结果不新鲜后的某人,后面做了几次结果都没找到机会和亲爱的共享。


想到最后都被丢掉的美食,徐文祖可惜了一下。


看着明显被吓住的小绵羊,徐文祖自己动手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嚼了嚼说


“骗你的,这是牛肉”


阿宇看着前面的医生,松了一口气,继续喝着啤酒。


突然涌上来的眩晕,让阿宇放下手中的筷子,用手撑住,提起头看向医生,发现医生脸上露出了让人后背发凉诡异的笑容,阿宇强烈的想克制住越来越大的眩晕感,问到


“大叔.......”


还没说完便无法控制的趴到在桌面。


大叔仿佛什么都没发生的继续夹了一块生拌肉品尝了一下说


“要怪就怪你离亲爱的那么近 ,我不开心了”不开心了当然要解决掉不开心的事情啊。


.......................


徐文祖让双胞胎大叔把阿宇抬到四楼的女寝室,收拾了一下桌面。


接着上了四楼。


徐文祖换上白褂,走到阿宇旁边带上一次性手套,伸出手把阿宇的衣服脱下,露出了阿宇消瘦的身体。


............


------另一边-----


尹钟宇坐在车内,心里面的不安越来越大。


双手紧握。


最后拿出手机打了一个号码。


开车的年轻警察透过后视镜观察着尹钟宇发现只是打电话后


转头继续开车。


尹钟宇听着手机里面的忙音,许久未接,眼睛一缩一定发生了什么。


接着换了一个号码,暗吸一口气打了过去。


-----考试院-----四楼


徐文祖正准备把阿宇的肌肉分离出来为亲爱的做一顿大餐的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铃声。徐文祖并未理会,准备接着弄大餐。


徐文祖放在工作台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徐文祖停下手中的动作,放到一边取下手套拿起电话 ,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亲爱的,犹豫了一下选择了接听。


听着从电话里传出来的声音


“等我回来好吗?”


徐文祖嘴角笑的越来越大,过了一会儿声音温柔的应到


“好的亲爱的”


便挂了手机,转头看向阿宇。


放弃了原有的想法


手里拿着扩口器,靠近一无所知的阿宇


..........


尹钟宇看着挂了的电话,恨不得立马飞过去一切情绪最终只能隐藏在温柔的表面下。


...........

































评论(19)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