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半脸(yy自产勿喷)

  我叫林秀清,今年十九岁,正在z国一所贵族学校上学,因为家境一般,能上贵族大学完全是因为考了全国第一所以被特招进去了,对了最令我开心的是我的女朋友刘小莉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但是她和我最终一起进了这所学校,虽然我跟她并不在一个班级,但是我们经常一起去吃饭,一起复习......
  
  今天是周日,小莉约我一起去游乐园,我很兴奋,因为小莉第一次主动约我去玩。我整理好了一切,兴冲冲来到了约定好的地方等待着小莉的到来,但我并知道今天发生的一切会改变我的一生......
  
  “秀清这里这里!!”听到有人叫名字林秀清扭过头看去发现刘小莉穿了一件白裙子站在马路边对着他一直挥手,林秀清带着宠溺说:“来了,别急”说完急步走到刘小莉旁边摸摸她的头。
  
  “林秀清!说了几遍了不要摸我的头。“刘小莉面上带着懊恼的挥手把林秀清的手拍开激烈的说到。
  
  “好好好,我不摸不摸“林秀清带着笑意双手举过头顶说。
  
  ”哼,算你识相!下次你在摸我头我就让你好看!“刘小莉鼓起包子脸挥着拳头威胁到。
  
  “走了,还去不去游乐园啊”刘小莉冲在前面扭头对林秀清说到。
  
  “去去去,怎么会不去呢,这就起驾。”林秀清笑着走到刘小莉前面蹲下身。
  
  ”哼这还差不多”刘小莉开心的趴在林秀清背上嘟囔到。
  
  林秀清感受到背上的温暖怔怔想着就这样安稳幸福过一辈子,就这样,就这样......
  
  ”秀清,你爱我吗?“
  ..........
  
  “林秀清!我问你话呢“刘小莉气呼呼的锤林秀清的背。
  
  ”爱,我的莉莉这么可爱不爱她爱谁啊“林秀清反应过来颠了颠刘小莉宠溺的说。
  
  ”莉莉你是不是胖了,怎么感觉重了“
  
  “你才胖了,你全家都胖了!“刘小莉说完便挣扎着要下来一副要打死林秀清的样子。
  
  “好好好你不胖别动了小祖宗在动要掉下去了“林秀清赶紧拖住因为挣扎差点掉下去的刘小莉。
  
  刘小莉气鼓鼓的哼到,倒也不在乱动
  
  ------------------------------------------------------游乐园
  
  “莉莉你先坐着我去买票“林秀清蹲下把人放下来温柔的摸摸刘小莉的头说。”快去吧快去吧!我等你“说完刘小莉便坐在椅子上对着林秀清摆摆手。
  
  林秀清摇摇头走到售票处微笑着说”两张成人票“
  
  售票员怔怔的看着林秀清,还没有反应过来林秀清在说什么。
  
  林秀清看着售票员说:“成人票两张”
  
  ..........
  
  林秀清皱了皱眉又重复了一遍。
  
  “成人票两张”
  
  “啊好的,两张票共售586元,请问是现金还是微信。”售票员立马反应过来迅速把票打出来并对林秀清询问到。
  
  “微信”林秀清虽然对售票员刚刚一直对着他发呆感到很奇怪但是还是迅速回答到并掏出了手机让她扫二维码。付款成功后林秀清接过票转身走向刘小莉,依稀听见后面售票员小声嘀咕。
  
  “现在男生都长得这么好看吗,让我们女生怎么办”
  
  林秀清无语的摇了摇头,终于明白刚刚她为什么一直盯着自己了。
  
  快步走到刘小莉旁边才发现刘小莉正坐在椅子上打电话,迅速靠近带着微微的醋意说“莉莉,你在和谁打电话”
  
  “和鑫霞聊天呢’刘小莉对着林秀清扮了扮鬼脸调皮的说”
  
  “好吧是我太大惊小怪,票买好了我们进去吧”林秀清摸了摸刘小莉的头迅速转移话题到。
  
  “好吧”说完刘小莉牵着林秀清的手小跑着进了游乐园。
  
  .....................
  
  林秀清跟在刘小莉后面眼里面的幸福仿佛要溢出来一样,却不知命运在悄悄的改变。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