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6)暴躁(ehhhhh今天加更一章,明天看缘分更)

(隔着那么远都能感受到你的磁场,你说你是不是上天排给我的同伴)


(让我们一直永远的在一起吧  亲爱的)


                               -----------


“来,你过来”


“你给我过来你个臭小子”


“说为什么要进我房间”


“你真的是”


尹钟宇眉头微皱,长长的睫毛掀起,露出深邃的眼瞳。


支起身,想起现在应该是那个金链子大叔质疑306租户进


他房间拿东西的时候。


打开门看着前面发生的一切,面无表情,四处张望了一下


发现阿宇也在,瞬间露出真诚的笑容,走过去


“阿宇也没睡吗”


尹钟宇面带微笑柔声说


“被吵醒了”


阿宇原本正在看着发生的一切,无措的看着温柔的阿钟说


阿宇看着温暖的,也被感染到,慢慢的平静下来。转头继


续看着大叔。


带金链子的大叔不断用手拍打着306租户,表情愤怒的质问着。面目闪过一丝惊悚,不过很快被愤怒掩盖。


“放开  放开”


被金链子大叔提着前襟的306住户身体微弓,脑袋低着不停的说到


“放手   放手   不是我”


“把枪交出来”


“你给我站好了,你从我房间里面拿了什么”


带金链子大叔听着他的反驳不管不顾一把提起306住户,让306住户站好嘴里嚷嚷着


“你进我房间干嘛”


金链子大叔又拍打了一下306租户


“真的不是我”606租户似乎也被弄烦了,一把抖开金项链大叔


“怎么会不是你”说着又想打306


“如果不是我  ,怎么办”306喘着粗气诡笑着说


“剋剋剋   剋剋剋”


..........


“早点睡吧”尹钟宇对着阿宇说完转身进了屋内把门关了

起来。


..........


戴金链子的大叔想上前打306租户的弟弟却被穿西装的那个302住户所阻止。


虽心有不甘,但也无奈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302住户叫大家都散了,阿宇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但觉得哪里不对便走了出来,他看到了311住户仍旧用那


种怪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阿宇有些胆怯,马上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而313住户则拿出了藏在背后的螺丝刀,撬起了自己脚上的电子脚链。


  

就在313住户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看到原本已经关起来的301门突然开了。


313住户以为尹钟宇忘记关门了于是走了过去想探头进去看看。


尹钟宇站在门后,看着伸进来的头,一把抓住拖了进来。反手把门关了。


一拳打在313的腹部,尹钟宇用一种骇人的眼光看着因为


腹部被打击身体不用自住的弓了下去的变态色魔男。


又一拳打在变态色魔男的身上。


尹钟宇显然低估了自己现在的力量,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在。


歪头看着倒在地上不停哼哼的要疼晕过去的变态色魔男。


索性蹲下身带上一次性手套,随即轻拍变态色魔男的脸部



“如果让我发现你对303做什么,就不是两拳可以解决


了,你那么喜欢吃人肉,到时候我会把你绑起来,再用小


刀把你身上肉一块一块的割给你吃,你喜欢清蒸的还是红


烧的,还是说你喜欢炒的”


尹钟宇看着因为痛楚意识有点不清楚的变态色魔男突然兴致勃勃的与其说


“要不这样吧,两个腿做生拌肉,肚皮最后做蒸的,毕竟


你还需要肚皮装肉呢,手臂做炒的,舌头还可以做卤


舌,对了最重要的就是你这双眼睛,我看可以做红烧眼


珠”


313住户克制住疼痛抬起头看着尹钟宇脸上的惋惜,眼瞳


一缩,知道他不在开玩笑,他知道考试院内的事情。


313住户眼露凶光,还没做什么,腹部又受到了一个重击,不由的闷哼出声。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注意,如果你做了,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尹钟宇看着变态色魔男,面上的温柔依旧没有散去,仿佛情人间的喃喃。


“呵”最后尹钟宇轻呵一声把313住户单手半拖起走到313房门前,一把丢了进去,还体贴的关上了从来没有关上过的门。


313住户身体一抖,再也没有了知觉。


尹钟宇一转身就看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徐文祖站在离他有3米远的用一种看珍宝的表情盯着自己


不由的表情一僵,逃一样的快步走进房间关上门。


背靠在房门上,心里面抵制着本能对那个人的恐惧。


对那个人的恐惧果然不是一般就能消除的,就算自己拥有了力量。


毕竟是他创造了自己不是吗?








评论(11)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