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7)饭(没错这就是无处安放的标题)

(标题实在不知道写啥了,咳咳凑合凑合)

(今天的我粗长粗长的,就今天我被小可爱们夸啦)

(小可爱们随手的一个小心心,给啦窝最大的动力)

(爱你们(ɔˆ ³(ˆ⌣ˆc))


---------------------我是分界线--------------------

“今天吃什么呢”


刚刚起床的尹钟宇想着。


在尹钟宇边思考吃什么边往天台走去准备到处溜达的时候.......



另一边----


“小伙”


大婶看着要走出去的阿宇说


“干嘛,吓一跳”


阿宇惊吓的回头发现是大婶后松了一口气


“年纪轻轻的大惊小怪的是气虚吗”大婶不以为然的说


“怎么了”阿宇避开大婶的调凯问


“听说昨晚很吵,我很抱歉怎么办,这里本来鸦雀无声的很安静”


大婶用一种很愧疚的语气说


阿宇恍然大悟原来大婶是在为昨天的事情道歉连忙说到


“很多人生活在一起是很正常的,我没关系,我就先走了”


“好好好谢谢你这么想,我要跟你说一下刚刚那个黑社会大叔要退房了”大婶连忙说到。“所以不用担心,其实那个大叔很可怕的,总是用阴郁的眼光看人”


阿宇看了看手机面色焦急连忙说


“对不起我要上班了,得走了”说着指了指手机


“好好好”却又在阿宇离开的时候喊住了阿宇


“小伙,现在这里只剩下好青年了是吧”说完看着阿宇维持着笑容


阿宇莫名其妙的看了大婶,接着走出了门。


尹钟宇站在天台上看着刚刚从考试院走出来的阿宇,面上涌出温柔,叫到


“阿宇!阿宇”


阿宇疑惑的扭头看了看四周,终于抬头看到了站在天台上的阿钟,对着阿钟招了招手问。


“怎么了?”


“没事,就是想叫一下你”尹钟宇已经到嘴边的话又咽回去了笑的一脸温柔说


.............


阿宇无语的看了阿钟一眼愤愤的转身走了


走了一会,阿宇有点慒逼的用手捂脸想:刚刚怎么了尽然期待着什么。


.............


看着阿宇气的红红的脸愤愤走开的身影,尹钟宇眼睛一亮,就买樱桃吧。


说完哼着奇怪的曲子离开了


却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徐祖文望在眼里,徐文祖穿着西装以往的禁欲气息早已消失四周放着黑气。


俊美的面孔狰狞了一下,最后无奈的笑了起来,嘴角越来越大。


(那啥boss的美貌我描写不来你们反正都见过了咳咳我就粗略描写一下下)


“明明我才是你的同类,为什么总是关注那个小绵羊,就算他是作品也不行”


徐文祖压下心里面异样的情绪,仿佛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抢走,柔声说着令人脊背发凉的话。


属于我的终归是我的


(醋好喝吗,嘻嘻)


准备出门的尹钟宇背后一凉,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后面偷窥自己一样,转头看却什么都没有。


正当尹钟宇准备忽略的时候突然眼睛一眯,想到了什么,笑了,修长的手指轻点面部,最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走了


打听了一下附近哪里有水果摊,发现这里太偏僻了只能去市里买


于是打计程车去了市里


--------一个小时后--------


尹钟宇站在水果摊边对着一堆樱桃挑挑拣拣,面上带着温柔的笑仿佛在做着什么重大的事情。


一直跟着尹钟宇的徐文祖看着尹钟宇在水果摊挑挑拣拣哭笑不得。


终于经过尹钟宇一番挑挑选选,选出来的樱桃够装一盒了,结完账,尹钟宇提着樱桃回到了考试院。


---------考试院----------


尹钟宇把樱桃放在公共厨房的桌面上,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手拖住下巴,手不停的一点一点的点向桌面,发出规律的声响,眼睛看着樱桃不知道在想什么。


突然桌对面的椅子被拖动,尹钟宇扭头看去,眼睛一缩不过很好的掩饰起来,眼睛半掩。


坐在尹钟宇对面的徐文祖穿着白色衬衫,纽扣扣到了最上面,禁欲气息扑面而来,手里提着一个黑色带子,苍白的脸上,似血的红唇嘴角微勾。


瞟了一眼放在尹钟宇装的整整齐齐的一盒樱桃。


徐文祖压住心里面异样的情绪想同类果然对同类有着无法克制的吸引力。


看着尹钟宇半掩的眼目,长长的睫毛一动一动,心里面的异样越来越大。


快速转移话题,低沉优雅的声音响起:


“可以陪我喝酒吗”


尹钟宇抬起眼目,长睫毛掀起,让徐文祖更加清楚的看清了他的眼睛。尹钟宇这副皮囊的眼睛原本是琥珀色,结果换人后眼睛变成了纯黑色,就像一个深渊,想把人吸进去一样。


徐文祖一怔,对尹钟宇笑的更美了,像一条美人蛇一样,准备诱惑他人坠入地狱

(那啥比喻的有点不恰当,凑合凑合)


“好”


尹钟宇手放在膝盖上,忽视了徐文祖危险的笑容,从容的回答到。


徐文祖从黑袋子里面拿出一罐啤酒放在尹钟宇面前。


站起来从冰箱里面取出装着生肉的盒子放在桌面正中央。徐文祖坐下缓缓将其打开。露出里面和秘制酱汁搅拌在一起的生肉块。


“亲爱的快尝一下”徐文祖深邃的双眼期待的看着尹钟宇说


深知里面是什么肉尹钟宇看着生拌肉,垂下眼帘,掩饰住眼里面复杂的情绪,犹豫了一下,拿起筷子夹起了一块放到眼前,递进了嘴里。


结果尹钟宇才嚼了几下,脸色一变,用手捂住嘴巴跑到了卫生间。


徐文祖跟在尹钟宇后面,歪着头看着尹钟宇想把肝脏都呕出来的样子,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


“呕..........”尹钟宇对着厕所不停的呕吐着。


过了一会儿尹钟宇清洁了一下,走到椅子旁边坐下看着生拌肉说。


徐文祖跟着坐下,眼睛一直盯着尹钟宇仿佛要从他的表面看出什么


“肉不新鲜,有一股腐烂的味道”


说完嫌弃的看着肉。


徐文祖看着尹钟宇露出了一个优雅又危险的笑。拿着筷子夹起一块肉放到鼻子下轻嗅果然闻到了腐臭的味道。


放下筷子对尹钟宇笑着说


“难怪亲爱的会呕的那么厉害,都怪我不小心,亲爱的喜欢吃哪个部位的,我下次给你做”


说完手撑在下巴下眼睛直直的注视尹钟宇


尹钟宇脸色不变,有点懒散的看着徐文祖说


“不要肥肉,瘦肉最好,最好有点肌肉”说着尹钟宇舔了一下粉粉的嘴唇。


徐文祖视线被尹钟宇软软的舌尖吸引住,想:应该很好吃吧

喉咙上下滑动了一下,眼睛越来越炽热。


“怎么了?”尹钟宇感受着越来越炽热的视线,突然有点不安的问到发问到。


“没事,”徐文祖飞快的移开视线,害怕自己在看,会忍不住想按住尹钟宇.......(那啥大家都懂,我就不描写了,害怕被屏)


“我先走了”尹钟宇没有管徐文祖的异样,提起樱桃进了房间。


徐文祖坐在位置上没有挽留而是静静的看着尹钟宇走了出去,视线从尹钟宇身上收回


刚刚自己尽然想吃掉他


这可不行,他可是唯一的同类啊


唯一的


真是可惜.........

(一时浪一时爽,追妻火葬场ฅ✧嘿嘿)


亲爱的的樱桃是自己吃吗?


徐文祖舔了舔似血的嘴唇,因为樱桃色如血,所以算徐文祖爱吃的一种。




















































评论(19)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