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8)樱桃(嘻嘻嘻不能错过哒一章)



--------下午----------


尹钟宇从阿宇的房间内走出。左右看了一下确认没人后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走回自己房间。


阿宇会喜欢的吧........


-----分界线-----


徐文祖提着一个礼盒样式的盒子缓步走进了考试院。


穿过狭小的过道,走进304房间。


徐文祖习惯性的走到可以偷窥到303房内的小孔前,往里面看去。


303房间内一如既往的狭小,昏暗,简陋。


徐文祖表情淡然的继续往旁边看去,当看到放在303桌面上的樱桃时,脸色变了。


想起尹钟宇挑选樱桃时的表情,在想想樱桃是如何被其装的整整齐齐,足矣表现出对这份水果的用心,在想想它现在被摆在303房间,更是暗示了什么。


徐文祖面色阴暗,眼帘下垂遮掩住其中汹涌起伏的情绪。


手抓住胸口,感受着突然产生的情绪,身上一向整齐的衬衫此时也被抓皱,显得徐文祖凌乱美。


最后徐文祖站起身,打开门。


走到隔壁,用铁丝轻而易举的打开了前面关闭的紧紧的门。


步入其中。


徐文祖阴沉的扫视了四周跟洞口看到的情况一模一样的环境。


视线最后定格在桌面的樱桃,红如血的樱桃,被人很用心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一个透明盒内。


徐文祖一把拿起樱桃走了出去,并把门关起。


失去了以往的从容大跨步走到301门口,


“咚咚咚”


徐文祖轻轻敲着门,努力忍住想把尹钟宇揪出来的打算,然后站在门口等着尹钟宇开门。


坐在床边想阿宇回来会有多高兴的尹钟宇听着敲门声,只能停下思维,快步走过去打开门。


尹钟宇抬起头看到身上不同以往一丝不苟的徐文祖,眼中闪过一丝趣味,以往的恐惧这一刻仿佛消失的无影无踪,原来你也有这一天。


心里想着,面上不显的尹钟宇还是看着裂开嘴角笑的徐文祖,平静的说


“怎么了”


徐文祖看着脸色平静的尹钟宇嘴角笑的越来越大。


最后拿出藏在身后的樱桃打开,然后拿了一颗出来放入嘴巴中吃了起来,同时说:


“亲爱的吃樱桃吗   这樱桃真甜”


尹钟宇脸一黑显然已经看出那是自己放在阿宇房间的樱桃咬牙问到


“怎么在你这里”


说着一步上前,抬手去抢。


徐文祖把手举过头顶,笑的更开心了。


尹钟宇伸手去抢时才发现这副身体尽然矮了徐文祖一个头,气愤的不停垫脚去够。


徐文祖就着这个姿势,贴着尹钟宇的耳边说。


“亲爱的,怎么这么急呢”


尹钟宇感受到耳边呼来的热气,身体一僵,立马往后一跳,眼睛飘忽了一下,自以为很凶的吼道。


“快点还给我”


徐文祖收敛了脸上的笑容,从透明盒中拿出一颗樱桃,然后在尹钟宇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任由失去支撑的一盒樱桃掉落在地发出铛的一声。


把尹钟宇按在301的门上,用手把尹钟宇的双手拉到头顶固定住。


就在尹钟宇反应过来前,冒着火气的把樱桃塞向其口中。


尹钟宇眼睛瞪大紧咬牙门,并用腿踹向徐文祖。


徐文祖修长的腿在尹钟宇踹过来的时候瞬间插入尹钟宇双腿之间牢牢固定住。同时嘴唇靠近耳边缓缓的说


“亲爱的准备了那么久的樱桃,怎么不自己吃一下呢,味道可好了........”


说着硬塞的动作更用力了,突然徐文祖停住了动作,怔怔的看着因为自己粗暴的动作樱桃汁水逆出蔓延至尹钟宇唇边。


显得整个嘴唇仿佛刚刚饮了鲜血般。


一行红汁从嘴角延生到脖子。


徐文祖眼神炽热,魔怔般的缓缓靠近尹钟宇的红唇,伸出舌尖慢慢的舔舐着刚刚的樱桃汁,渐渐深入,仿佛在摄取更多的汁水。


尹钟宇在徐文祖舔上自己嘴唇的时候已经脑子一片空白,软舌被徐文祖找到,纠缠在一起。(那啥我不敢在深入描述了害怕被屏)


........


“唔”终于在尹钟宇觉得自己可能窒息身亡的时候,被放开了,尹钟宇拼命喘气,突然身体一僵。


徐文祖放弃了尹钟宇的嘴唇,开始缓缓的延着红汁往下舔舐,终于在舔到尹钟宇喉结的时候。


尹钟宇一个激灵乘着徐文祖因为一时松力,手一个用劲挣脱并且使劲一推,飞速的关上了门。


尹钟宇靠在门上,用手捂住自己的唇。


想着刚刚心里面的浮动,不由的有点恼羞成怒。


想:他刚刚果然是想吃掉我。


还好我反应的快。


该死,迟早吃了你


尹钟宇眼中闪过一丝恼火,借此掩饰心里面的不平衡。



-----门外------


被推的差点摔倒的徐文祖抚摸着自己的嘴唇眯眼不由自主的回忆着刚刚的感觉想:


果然很好吃


软软的,滑滑的


奶糖香


最后徐文祖眼中带笑,仿佛占了天大的便宜。


想着刚刚尹钟宇躲开自己时惊恐的表情不由得笑出了声


果然很可爱


还想吃


抬头看了看禁闭的房门虽然很想把尹钟宇揪出来在尝试一下。


还是不甘的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是同类,嗯,我对他真的只有同类的感情吗?


徐文祖有点纠结的想。












评论(13)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