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11)项链.........(上)

(当一直处于这种环境和状态中,会变得惴惴不安孤僻易怒易冲动很危险)


(恐惧并不是不能抵抗)


---------分界线---------


徐文祖手里拿着一颗牙齿正在打磨,嘴里哼着欢快的歌


阿宇躺在一个架子上面,面目苍白,毫无反应,未穿上衣,消瘦的身影。


药效还未过去


徐文祖时不时的看一下阿宇,眼中闪过一丝遗憾。


不错的佳肴呢


吱----


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响起。


徐文祖放下手中的牙齿,笑了亲爱的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见我呢,开心。


尹钟宇从车上下来,温柔的跟警察招了一下手。


目送警车离去后,眼中的暴躁瞬间逆了出来,跑向四楼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尹钟宇一把拉开女寝室的门,快步走到里面当看到阿宇毫无反应的躺在架子上的时候。


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躁,一拳冲着徐文祖的脸部打去。


徐文祖看着失控的提着拳头向自己打来的尹钟宇,不怒反笑,轻侧身躯担忧到


“亲爱的在捕抓猎物的时候可不能这样啊,应该直接打击对方的致命要害,负责亲爱的会受伤啊”


“亲爱的应该这样”说完在尹钟宇因为太过用力,越过自己差点摔倒的时候,一个重击打在尹钟宇的后脑勺。


(那啥尹钟宇就算获得了力量也搞不赢徐大boss,为啥嘞,因为经验原因,那啥徐文祖杀了不知道多少人,经验不成对比哈,想看老徐被打的小可爱在等等,不可能一下子变成武功高手哒)


尹钟宇不由闷哼一声还没站稳便失去意识向一边软软倒去。


徐文祖向前一步把尹钟宇揽入怀中,看着怀里安安稳稳不在闹腾的亲爱的,满足的笑了,低头轻轻的吻住尹钟宇的粉唇,吸吮了一下。


“亲爱的真甜”说完又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尹钟宇的红唇。


就着抱住尹钟宇的姿势徐文祖列着嘴角,歪头看着,还躺在架子上毫无所知的阿宇。


“既然亲爱的不想你死,那就算了吧,虽然很让我生气但是没关系今天之后亲爱的就会是我的了”


说完徐文祖想着等下要做的事嘴角笑的越来越开心,又舔了舔尹钟宇的粉唇


.............


“唔....”阿宇伸手扶住晕的厉害的脑袋抬头看了看四周发现是自己的房间303。自己的酒量怎么变得这么差了,才一瓶尽然就到了,还好大叔把我送进房间了,改天和大叔道谢。


就在阿宇准备起身的时候牙传穿来一阵剧痛。


“嘶,我的牙,好痛好痛”


阿宇双眼冒出了生理性泪水,使的阿宇整个人看起来都软软的,连忙坐起拿出手机照向自己发出疼痛的牙根。


阿宇惊恐的看着自己的牙根,伸出手指不断摸索着空出来的位置。


“我的牙呢”


大叔呢,我要去找大叔............


------另一边------四楼


徐文祖当时并未使出太大力度,要知道击打后脑勺,力度没掌控好,能让人一击必死。


没过多久尹钟宇便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双手被胶带捆住放在一张很大的黑色床上。


上辈子绝对没有的床(其实是徐文祖特意为尹钟宇订做的床嘿嘿你懂哒)


尹钟宇感受着后脑勺的疼痛,想到昨天自己赶过来找阿宇结果反被打晕,让尹钟宇心情降到了低谷。


阿宇怎么样了........想着便挣扎着打算强行挣开胶带起身去找阿宇,还未操作


吱-


开门声响起,脚步声随之响起


“亲爱的想去哪儿,小绵羊我已经让人送下去了”


徐文祖穿着白大褂靠近尹钟宇,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歪头看着挣扎起身的尹钟宇


尹钟宇听到徐文祖的回答放弃想立马挣断胶带的想法。


他知道徐文祖不屑于骗他,就像当初说不会杀自己一样,只是需要付出代价作为交换,当时自己选择了不是吗。


他想看看徐文祖到底想干什么,并不打算现在就激怒徐文祖,低着头尹钟宇并不打算回答。


..............



(下次接着写)

(小可爱们先看看吧)














评论(2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