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自产怪
那啥我随缘更昂
*<(¦Q[▓▓ 呼呼呼

他人即地狱(12)去死(不知道写啥标题了凑合凑合)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分界线---------


“唔.....好痛”


尹钟宇半眯着眼,想撑起身起床,结果牵扯到了某个部位,浑身疼的一哆嗦,无力的倒在床上。


“我这是怎么了....唔”


感受着某个部位的疼痛,尹钟宇脑子一片空白喃喃到。


下意识的抬手,结果发现自己的手上全是印记,瞬间睁大眼睛眼中闪过一丝迷茫,不敢置信的抬起另一只手反复的看着。


“一定是我的错觉.....对错觉.....”眼前一晃


尹钟宇忍着全身的不适,慢慢支撑起其身,身上的被子因为起身的动作滑落,密密麻麻的印记映入眼帘。


尹钟宇无意识的伸手搓着锁骨处,仿佛这样就可以把那些印记擦掉一样,过了一段时间锁骨处已经擦红,而那些印记却还在。


尹钟宇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大,如同被标记的野兽,想要驱逐另一个凶兽的气味。


过度使用的喉咙沙哑无比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过来一会儿,尹钟宇终于意识到自己不是做梦,双手抱住头部喃喃到声音越来越大


“去死去死去死啊啊啊啊”


吱----


门被打开的声音响起


“亲爱的怎么了”


尹钟宇缓缓的转头看向徐文祖,眼睛通红口里念叨着


“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说着便想下床,扑向徐文祖,某个酸痛不已,而且还涨的部位,因为尹钟宇的剧烈动作,传来一阵剧痛,让尹钟宇脸色一白无力的跌回床上。


徐文祖看着尹钟宇,歪了歪头,笑的温柔的说


“知道亲爱的很想我,但是不要激动哦,毕竟我会心疼”


走近尹钟宇,看着其布满自己印记的身躯,满意的点了点头想


应该可以保留很久了。


尹钟宇怒火攻心,看着徐文祖过来一拳打过去。


徐文祖接过尹钟宇软绵绵无力的拳头,弯下腰放至嘴边,无视尹钟宇的挣扎,亲亲的吸吮了一下在原本就叠了层层印记的手上继续留下一个浅浅的印子,轻笑了两声。


“亲爱的,好美”


徐文祖炽热的眼睛专注的看着尹钟宇,看着亲爱的张大的黑瞳。徐文祖决定不逗了,在逗亲爱的就要急了。


想着,便放开了尹钟宇的手,举起右手中的粥


“吃早餐吧”


说着便交替了一下手举白粥,拿起碗里的勺子,要了一勺放到嘴边吹了吹举到尹钟宇的嘴边。


尹钟宇反手想把递到嘴边的粥拍开,徐文祖早有预备的先一步挪开


尹钟宇垂目看了看自己拍空的手,咬了咬牙,抬头瞪了徐文祖一眼。因为过度使用的喉咙沙哑的吼着


“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


徐文祖慵懒的把勺子放回碗了,勾起了嘴角


“亲爱的要是想杀我,可得好好的吃饭,不然身体怎么好呢,还是说亲爱的想让我用另一种方式喂你”


说着徐文祖眼神炽热兴奋的看着尹钟宇因为昨天被自己过度吸吮而红肿的粉唇,仿佛只要尹钟宇同意便会亲口哺喂。


尹钟宇身体一抖,他知道徐文祖不是开玩笑,不用想另一种方式肯定更如他心意,这个疯子他知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我是男的,你这个疯子”


“知道啊,亲爱的是唯一的,对于我来说特别的.....亲爱的好美味,让人上瘾”


徐文祖犹如情话般缓缓叙出。


尹钟宇沉默不语,双手紧握。


“我迟早会杀了你”


说完便自暴自弃的张开了红肿的粉唇,等待着徐文祖的投喂,粉色的舌头若隐若现。


徐文祖看到此景,喉咙一紧,下身半起,轻笑了一声


“亲爱的真可爱”


说完无视尹钟宇的怒视一点一点的喂完了一碗白粥


想日,最好是把其弄哭,徐文祖眼睛一暗想起昨天晚上尹钟宇哭着说不要。


喉咙发紧


恨不得立刻把尹钟宇压在身下。


尹钟宇背后一凉,瞬间警惕的看着徐文祖。


看着徐文祖最后什么都没做,离开了。


怀疑是不是太紧张了。


........


另一边


阿宇找了一晚上医生想了解自己牙是怎么掉的,没找到医生。


摸着空出来的一个牙齿位,欲哭无泪不会吧,喝瓶酒结果把牙给磕了。


不过昨天晚上四楼有点吵,大婶不是说四楼没人住了吗,阿宇疑惑的想着。


直觉告诉自己不要上去,仿佛上面有什么危险一样.......


阿钟也不知道去哪了,昨天敲了好久的门,没人开门肯定不在。


最后没办法只能先放一边,去上班了。


...........


------分界线-----四楼工作室


徐文祖摸索着手中的项链想


亲爱的会喜欢我的礼物吗


两条细细的银色链子各穿着一枚戒指。


银色链子尾部还没联合,整个链子的长度刚刚够围住脖子一个圈,使人套上了就不能轻易取下。


就是尾部相接的地方不知道徐文祖会用什么东西相结合


银链子上面的戒指是用以牙齿为原料制作同体成白色


一个内部刻着XWZ三个字母


一个刻着YSY


............


















评论(17)

热度(196)